偽娘網紅小A辣(黃柏軒)外表雖然是男兒身,但卻有著顆女人心,身為跨性別族群,一路走來歷經不少風風雨雨,但她仍勇敢做自己,常自拍搞笑影片,吸引大批粉絲追蹤,日前她對外坦承做了整型手術,隆乳成D罩杯,消息一出立刻登上媒體版面,不過,她16日曬出和媽媽私下對話截圖,表示媽媽的關心和包容讓她超感動,直呼,「媽媽真的很愛我」。▼(圖/翻攝自小A辣臉書)▼(圖/翻攝自小A辣臉書)從對話截圖可見,小A辣的媽媽看到有關整型的新聞擔心的睡不好,小A辣也向媽媽吐露真心話,表示從小就覺得自己是女孩,打扮一直較女性化,也從沒喜歡過女孩子,「如果我沒變,但是以後結婚對象,是男生,可以嗎?」媽媽先是回說,在一起不一定要結婚,並鼓勵她,「人生不是為別人而活,而是為自己而活」,小A辣表示,對於改變外貌,她很開心可以做自己,也答應媽媽會讓自己活得漂亮,不會輕易為了別人改變自己,「總有一天我會遇到愛我能包容我一切的人,是嗎?」▼(圖/翻攝自小A辣臉書)▼(圖/翻攝自小A辣臉書)▼(圖/翻攝自小A辣臉書)對此,媽媽表示希望小A辣面對現實,「你再怎麼改變大家都知道你是男的,這是沒辦法改變的,誰叫你(是)網紅」,也解釋會有此顧慮的原因,「我怕接近你的人都是想利用你,不要讓我擔心要讓我放心好嗎?」小A辣見媽媽如此憂心,也安慰表示,希望媽媽別報導放心上,「這是我的特色,如果改變了,就變女生了,可以當兒子又是女兒很棒的」,媽媽也傳了「你超棒」的貼圖鼓勵。▼(圖/翻攝自小A辣臉書)▼(圖/翻攝自小A辣臉書)小A辣藉母子的對話呼籲大家,「天下父母心,都是怕自己的孩子受傷,想要永遠保護孩子,每個人都要懂得照顧自己,不要讓家人擔心」,其他網友看了也感動留言,「媽媽好棒,A辣加油做最美麗的自己」、「對自己有信心,不要在意他人的眼光,小A辣加油」、「媽媽是你最棒的靠山」、「很幸運有個懂得自己的媽媽」、「媽媽很開明,看很多家庭反對造成無法挽回的傷」。(封面圖/翻攝自小A辣臉書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小A辣動手術驚悚過程曝光! 大家通通嚇壞了最「正」脫魯!臉方哥公開女友照…複製臉3萬人驚呆兒子非親生?艾莉絲被疑「亞洲保母」打破沉默痛訴真相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ogong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